22/10/2021

找essay代写被导师发现了怎么办?

找essay代写被导师发现了怎么办?留学生找essay代写被发现的几率虽然很低,但也得防止被导师发现。而且很多留学生在遇到essay代写被发现时非常着急,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处理,如果处理不好会严重影响到学分成绩。那么留学生找essay代写真被导师发现了后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将为留学生们做以下建议与解析,希望能给留学生们带来帮助!

第一,绝对不能承认找essay代写

如果essay代写被发现,留学生首先不要着急,然后了解学校是如何处理的,如果学校只是找你谈话,证明没有学校还没有掌握实际的证据,只是怀疑你找论文代写而已,在这种情况下就不需要担心,只要坚决不承认是找代写就可以。因为如果学校已经掌握了实际的证据,就会直接进行处理,根本不会给你辩解的机会。

如果导师找你谈话,首先不能承认是代写,接着就要把导师往文献引用不当这一块引导,如果是文献引用不当,最多只是没有论文分数,最多只是得不到学分,处罚一般不会很严重。从以往的案例来看,文献引用不当很多时候只是文章分数不高,但是大多数文章还是可以及格的。

第二,熟悉essay代写内容

essay代写被发现如果没有实际证据,学校一般都会要求学生参加听证会,对于学生文章内容进行提问,如果学生能够解答文章中的内容就不会有任何问题,如果学生一问三不知,就会被判定为是代写。不过关于这一点大家也不需要太担心,因为学校组织听证会需要5名以上教授在场,所以组织听证会是需要时间的,大家利用这个时间差是可以做非常多事情。

在学校组织听证会的过程中,大家就需要对于论文内容进行研究,尽快熟悉文章中的内容,尤其是一些公式,一定要知道这些公式是怎么来的,并且要能够说出为什么要使用这些公式,只要大家能够解答这些问题,基本上都可以顺利通过听证会。

在听证会中其中一个教授会是学生的论文导师,所以一般都会帮学生讲话,这个时候你只要能够轻松回答教授们提出的问题,然后针对教授疑惑的地方说出是文献引用不当的问题,并且提出文献引用的区域,这样就可以顺利通过听证会。

第三,确定为essay代写了怎么办

如果essay代写被发现并且已经确定了,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打感情牌。第一种方式就是找导师帮忙,态度一定要好,并且一定要承认错误,并且保证以后不会再找代写,如果遇到的导师比较好,很有可能就不会进行开除处理,大多数情况下只是留校察看,这样就不会影响学业,后期只要表现比较好,留校察看是可以清楚的。一般来说初犯的处理不会很严格,大多数初犯都只是警告,严重一点最多就是留校察看,所以只要态度比较好,基本上不会出现太大问题。

以上内容就是找essay代写被导师发现了怎么办的建议与解析。若要问essay代写哪家更专业可靠?代写推荐留学生选择新西兰论文代写EssayTimes服务公司。其服务公司拥有专业的英文论文创作团队,保障论文创作质量。然后根据留学生们的论文写作要求,为留学生们按时交付论文,完成各类型的论文代写委托任务,并杜绝一切抄袭或剽窃的行为。留学生们可以放心的选择新西兰论文代写EssayTimes服务公司,不用再担心论文出现抄袭或剽窃的情况发生!

Copyright © 2020 · Essay Times 论文时 All Rights Reserved · Service & Product Provided Are Used Solely for The Purpose of Research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