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2020

新西兰代写专家教你如何写作Research Proposal?

新西兰代写专家教你如何写作Research Proposal?一篇优秀的Research Proposal应该展示同学们对该主题的了解,并陈述出对该研究的热情。在Research Proposal写作的时候,同学们需要达到的效果是,读者读完你的Proposal之后就对你的研究充满了好奇,并且十分期待你研究的最终结果。所以同学们在写作Research Proposal时,要特别注意引言和背景介绍部分,这两个部分写作成功后,那么Research Proposal也就成功了一大半。在接下来的内容中,新西兰代写专家将教你如何撰写Research Proposal?

和其他Paper一样,Research Proposal的引言部分应该是你的想法做一个介绍,并且详细说明你所研究问题的重要性。阅读完引言部分之后,你的读者不仅应该了解你想要研究的内容,他们还可以体会到你对这个主题的热情,并且对该研究可能产生的结果充满期待。

新西兰代写论文专家把引言部分看做是由一到三段的叙述,需要简洁地回答以下问题:

你最重要的Research Question是什么?

和该Research Question相关的研究主题是什么?

应该用什么方法来分析这个Research Question?

这样研究的意思是什么?重要性是什么?为什么读者需要关注这项研究最终的结果?

背景介绍这一部分可以单独成立,这样一来可以使整个Research Proposal结构上更为清晰流畅。你也可以将这一部分合并到引言部分。背景介绍是解释Proposal的背景知识,并且详细说明研究的重要性。写作这一部分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能假设你的读者和你一样,对该主题有充分的了解。同时,这一部分不是笼统的罗列你对这个主题所了解的所有知识,你必须有针对性的选择和你的研究目标紧密相关的知识。新西兰代写论文反驳饿表示背景介绍必须包含以下几点内容:

陈述研究问题,并提供有关研究目的的详细解释。 如果问题复杂或多方面,这一点尤为重要。

介绍你提出的proposal的基本原理,并清楚地说明为什么值得做。 回答“So What”这个问题。

描述你的研究所要解决的问题。请注意说明你的研究是如何建立在先前关于这个研究问题的假设之上。

解释你如何进行研究。明确说明你打算如何使用关键的文献来源,并解释它们将如何对你所做的分析做出贡献。

为你所将要做的研究设定界限,并划定重点。在适当的情况下,不仅要说明你将要研究的内容,还需要说明你研究中不包含的内容。

如有必要,提供关键概念或术语的定义。

以上内容就是如何撰写Research Proposal的技巧解析,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帮助!如果同学们有需要研究论文代写的地方,详情可以在线咨询新西兰论文代写平台客服,此论文代写平台机构为留学生们提供专业的硕士论文代写、essay代写、assignment代写等论文服务,丰富的论文代写经验值得留学生们选择和信赖!

Copyright © 2020 · Essay Times 论文时 All Rights Reserved · Service & Product Provided Are Used Solely for The Purpose of Research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