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2021

新西兰代写论文的引用原则有哪些?

新西兰代写论文的引用原则有哪些?留学生们都明白,国外院校对论文抄袭率要求标准非常高,所以留学生不管是自己写作还是找新西兰代写帮助完成,所要避免的就是出现论文抄袭的情况。而且在论文写作过程中,一定要正确引用文献资料,对参考过的文献资料进行正确的标注。还要了解论文引用格式原则。那么问题来了,有关论文的引用原则有哪些呢?接下来新西兰代写专家将为留学生们讲解如下。

首先就是论文直接引用的原则:

当遇到与自己的论文观点联系密切且改写会影响到句子效果的文章段落,同时又要用到独特的方式表达的时候,要遵循直接引用原文的原则。

直接引用即依照原文直接一字一句地将别人的话语引用到自己的文章之中,在引用过程中无需改述所引用文章的观点。直接引用一定要加上引号,以避免被认定抄袭。

直接引用一定要遵守原则:

最好不要直接引用大篇幅段落。若一定要引用,应保证所引用的大篇幅段落不要占论文整体比例太多。自己撰写的部分要与所引用的文字泾渭分明。

在论文写作时尽量引用短句。但也要对引用的短句注明该短句为引用部分,原文的用词和句法不可改变。

其次就是间接引用的原则:

论文写作时的间接引用要求写作者在参考别人观点的同时,还要分析不同作家观点的异同,从而得出自己论文的核心观点。所以,要出色地完成学术写作,不仅需要对找到的信息进行分析,还要对信息进行解释和比较,从而表明该信息你不仅阅读过了,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让你对文章有更深的理解,从而避免论文内容出现抄袭的情况。

如果自己对其他作者的观点进行改写之后,引号就无需使用了。

最后就是了解间接与直接引用的作用

直接引用最大程度上让原文的含义与真实性得到保留;

作为对文学分析的支撑;

使用作家有创意且独特的语言来支持你观点以及表达方式。

间接引用对引用信息提供总结性陈述;

用自己的话对需要解释的信息进行改述;

对事实进行传达或对数据进行统计。

以上内容就是新西兰代写论文的引用原则解析,希望能给留学生们带来帮助!如果留学生们没有足够的时间与信心来完成英语论文,可以寻求新西兰论文代写服务的帮助。我们的英语论文创作专家都经过严格的培训,在保障英文论文原创质量的同时,并使用真实来源的文献资料,以正确的引用方式来使用这些文献资料。因此,留学生们选择新西兰论文代写订购服务,都会准时收到原创高质量的论文作品!

Copyright © 2020 · Essay Times 论文时 All Rights Reserved · Service & Product Provided Are Used Solely for The Purpose of Research Only